隔壁家的蔡先生

一个自我私人的小平台,将我在设计里所思所想所见的分享上来。这里就是我设计里的小世界,最真实的我!

转至《一个》——喜欢和爱到底区别在哪?

喜欢和爱到底区别在哪?

@一个App工作室问:你认为喜欢和爱到底区别在哪?
网友答@一个App工作室:

@念着反字名:喜欢是浅浅的爱,爱是深深的喜欢。

@长满刺的兔只爱一只考拉:“我爱你,但是我不再喜欢你了。” from 电影《One Day》 

@忽然间你忽略的我忽略的所有细节:没区别啊,我喜欢吃肉,和我爱吃肉。有区别么?两个字和一个字的区别?

@薰公子Paranoid:喜欢是你想吃印度菜我就带你去吃印度菜。爱是你想吃印度菜我就去学印度菜做给你吃。

@小窗的出其布意 :喜欢是不讨厌,爱是讨厌也没办法。 

@CamoBunny:喜欢是想占有,爱是只要对方开心,放手也可以。

@forever豆豆豆:喜欢一朵花会把它摘下来,而爱一朵花会给它浇水。

@晚安达纳苏斯的梦:喜欢没有眼泪,爱有。

@張超徫:喜欢是拘捕,爱是坐牢。

@请叫我中分君:喜欢是解你的衣扣,爱是解你的风情。

@彼诗非此诗:听说“喜欢”能坚持四个月以上,就会成为“爱”。

@已然放纵:区别是,喜欢是两个字,爱是一个字。但是爱的密度要大,重量要沉。

@周老师等尘埃落定:爱是长期的稳定的喜欢,是你确定这辈子可以就这样过下去了。

@心牧Cinmor:喜欢是看到他和别人在一起会怒从胆边生,爱是看到他牵着别人的手也能忍住不哭扯开嘴角笑。

@泡沫青年的理想国:喜欢一个人,总是为他而笑,爱一个人,总是为他而哭。

@灬Anchor灬:喜欢是坏了就扔掉,直接换新的吧;爱是坏了就修,修不好就忍忍吧。

@_周布丁会活着回去的:喜欢可以升华为爱,爱却不能退回到喜欢。

@Momeow:我爱我家猫,我家猫喜欢我。

@SaiEchoooooooo:比如说你突然想放一个屁,在喜欢的人面前你会憋住,在爱的人面前会故意靠他近点儿放,然后把他熏跑。

(责任编辑:一言)

评论